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交流学习 >> 正文

片仔癀一行来我校恰谈产学研合作


2012年46号,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黄进明,研发部主任洪绯,片仔癀上海研发中心副总林玉清等一行9人来到我校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恰谈产、学、研合作事宜。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潘裕添教授及生物系老师刘静娜、庄远红、黄家福等为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相关的科研合作项目的进展。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多项科研合作意向。

此次会面,双方不仅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为进一步提高产、学、研合作水平奠定了基础,对加强校企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市委书记陈冬、市长吴洪芹等漳州市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林朝忠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