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中心 >> 正文

漳州师院更名闽南师范大学


6月8日上午,我校鲜花盛放,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喜悦与欢腾,闽南师范大学揭牌暨建校55周年庆祝大会在学校达理西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校友总会名誉顾问、原漳州市老领导张全金、易百禄,原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复兴,原校党委书记、现任福建省科协巡视员陈永红,原校长康锦堂、林继中,校友总会名誉顾问、原集美大学党委书记张向中,原校领导、现任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罗萤,原校领导蔡金萱、陈其发、康君福,校友总会名誉副会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校友总会名誉副会长、漳州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校友总会名誉副会长、漳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忠,我校现任党委书记林晓峰、校长李进金等领导出席庆祝大会。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海内外校友代表参加庆祝大会。
上午7时40分,庆祝大会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在大会上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同意漳州师范学院更名为闽南师范大学的函》,并宣布闽南师范大学挂牌成立。
校长李进金在大会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学校55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漳州师范学院更名为闽南师范大学,不仅仅是校名的改变,而是意味着学校跨上了新的发展平台,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高的发展目标;也意味着学校将肩负新的使命,面临新的挑战。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彰显教师教育和闽南文化办学特色,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多科性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我校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我校科技处处长、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祝峰,经济系2010级同学曾茗瑶分别作为校友、教师、学生代表发言。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校现任及历任党政主要领导林晓峰、李进金、王复兴、陈永红、林继中、康锦堂共同为“闽南师范大学”揭牌。
本次庆祝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领导的指示精神,本着隆重热烈、节约简洁的原则,以闽师人满腔的热情欢迎不远千里归来的校友,以闽师人踏实朴素的作风欢庆属于全校师生的盛大节日。

上一条:食药用菌多糖化合物数据库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