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交流学习 >> 正文

2021年漳州婴童企业创新管理提升培训班到我中心参观培训



  2021年5月17日,2021年漳州婴童企业创新管理提升培训班在漳州召开,30余家企业代表来到闽南师范大学,参观了福建省菌类活性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随后举行创新管理提升培训会。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一婷、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日化商会会长&漳州婴童产业联盟理事长李振辉、漳州市工信局消费工业科科长吴翊民、闽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林福财、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福建日化商会&漳州婴童产业联盟秘书长谢静怡、福建省菌类活性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潘裕添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漳州婴童企业创新管理提升培训班,是由市工信局指导,漳州婴童产业联盟协会主办,由福建省菌类活性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日化商会共同协办。本次活动旨在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婴童产业创新发展。通过积极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聚力聚焦“三大三新”产业,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助力企业与高校共建。

  培训会上, 漳州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科吴翊民科长、闽南师范大学蒋一婷副校长、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日化商会会长&漳州婴童产业联盟理事长李振辉、福建日化商会&漳州婴童产业联盟秘书长谢静怡先后为本次培训致辞, 蒋一婷副校长对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校企合作存在很大的空间,学校多年来在多个研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多项研究成功,目前,学校有68个专业、400多个博士学历教师及多个实验室可为企业提供服务,未来,学校将通过技术培训、科技咨询、项目开发、人才对接等合作形式,共同助力漳州企业发展。

  随后由福建省菌类活性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潘裕添教授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中心在日化领域的研发概况。中心多位博士和教授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及和企业合作的项目。最后,企业代表们和与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如何推进校企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漳州高新区共建福建省菌类活性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