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交流学习 >> 正文

市委书记陈冬、市长吴洪芹等漳州市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5日上午,漳州市委书记陈冬、市长吴洪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玉辉、市政协主席谭培根带领芗城区和漳州市直机关部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看望师生,与校领导共商加强市校合作事宜。
在校党委书记林晓峰、院长李进金等领导的陪同下,陈冬书记、吴洪芹市长一行参观了现代分离分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和逸夫图书馆闽南文化成果展,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图为在参观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时,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潘裕添教授为来宾介绍近年来的成果。

上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周世举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条:片仔癀一行来我校恰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