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与漳州科人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1年4月26日上午,我校与漳州科人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菌物活性物质的发现与应用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
院长李进金、副院长肖庆伟、科研处处长李顺兴、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潘裕添、生物系主任郑艺梅及福建科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毅禧、漳州科人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兴山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李进金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说,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能与漳州科人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引进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与合作,通过项目带动,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人才培养的适应性与针对性,同时通过联合加强技术研发,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
吴毅禧董事长说,本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友好合作、共赢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在学校强有力的支持下,依托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加强产学研用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加强项目研发,把企业做强做大,实现合作双赢。与会双方就加强学生职前培训、强化学生实践技能、联合培养人才方案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
李进金院长与吴毅禧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漳州师院与漳州科人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菌物活性物质的发现与应用技术>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我校与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我校科研处到平和县调研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