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科研处到平和县调研校企合作事宜


2011年8月23日下午,我校科研处领导及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平和县与分管工业的陈育敏副县长、科技局苏金树局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就“产学研用”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科研处曾天德副处长向平和县有关部门领导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社会服务上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在云计算、化学分析分离、污水处理、菌物产业工程技术、林语堂研究等方面的优势。随后,双方就科技开发、对接、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并就琯溪蜜柚香精提取和林语堂文化等方面的合作研究提出了具体的设想。陈育敏副县长表示,近期将组织科技局等部门领导,深入相关企业调研,掌握企业在学研、技术合作等方面的诉求。

上一条:我校与漳州科人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