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与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5月27日上午,我校与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在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副院长肖庆伟、科研处处长李顺兴、教务处副处长黄晓农、生物系副主任郑艺梅、菌物产业技术中心主任潘裕添,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夏圣勤、总裁办副主任黄月华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顺兴处长主持。
仪式上,郑艺梅教授宣读了合作备忘录内容。夏圣勤先生简要介绍了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业务概况、品牌定位等。夏圣勤说,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将“发展中我们共成长”作为发展理念,本次与漳州师院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是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必对公司的技术研发、经营管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与互动,真正将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实现优势互补和友好合作,共谋可持续发展。
肖庆伟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阐述了学校与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用合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肖副院长指出,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已先后与福建南海集团、福建科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企业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与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是互利共赢的事情,希望能通过双方友好协商,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吸引公司优秀员工共同参与食品类专业产学研用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实现科技资源和成果共享,为企业输送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及提供技术支持,切实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
肖庆伟副院长与夏圣勤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漳州师范学院 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合作备忘录》,并共同为漳台休闲食品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学研用联合培养人才示范基地揭牌。

上一条:我校科研处到平和县调研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与福建科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