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项目成果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中国•海峡科技成果交易会上签约科技成果


6月18日~22日,第十届中国·海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应组委会邀请,我校纪委书记李克研究员、科研处处长李顺兴教授,及对接项目课题组人员30 人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交易会,我校共组织了对接项目78项。其中化学与环境科学系郑子山教授主持的“韧性陶瓷及绿色健康陶瓷制品的应用开发”、菌物产业工程中心潘裕添教授主持的“利用双孢蘑菇产业固体剩余物提取β-葡聚糖及应用”两个项目成果,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对接签约仪式,与相关企业成功对接签约。
此外,菌物产业工程中心潘裕添教授的项目成果“金线莲全草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化学与环境科学系汪庆祥副教授的项目成果“基于新型半导体纳米界面的食源性致病菌基因电化学传感检测技”被评为优秀参展项目;潘裕添教授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省教育厅联合颁发的优秀工作者称号;科研处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珍稀真菌高值利用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课题 下一条:金线莲开发项目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