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交流学习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姚大卫院士授聘为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教授



2012年2月2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中心举行受聘仪式,正式聘任香港中文大学姚大卫院士为我校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教授。校长李进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处长李顺兴教授主持。

会上,校长李进金亲自为姚大卫院士颁发了聘任书,并表示,我校的科研能力正处在一个上升的关键时期,姚院士的加盟,有助于推动我校科研技术和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附:姚大卫院士简介

姚大卫 (Prof YEW Tai Wai David),现任香港中文大学研究教授、解剖学退休教授,香港“保安局禁毒处研究咨询小组”核心成员。1974年获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哲学博士;1988年、1995年分别获得德国罗斯托克大学理学博士、医学博士;英国生物学会院士,英国皇家公共卫生院院士;生物研究所研究员;伦敦动物协会院士;美国解剖学院院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学、神经发育和神经衰变。学术研究成果颇为丰厚,发表神经及解剖学SCI论文近400篇。

上一条:牡丹江师范学院王德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香港中文大学姚大卫教授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