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交流学习 >> 正文

牡丹江师范学院王德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3月7日上午,牡丹江师范学院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德义同志带领该校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校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蔡志源同志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黄清处长就我校更名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更名工作是学校提升内涵、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我校认真按照教育部设置大学条件和要求,广泛征求意见,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主动向兄弟院校取经,加强宣传,精心准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更名工作。与会人员还围绕师资引进、科研项目、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
考察期间,王德义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和现代分离分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林朝忠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香港中文大学姚大卫院士授聘为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教授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