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情况 >> 交流学习 >> 正文

荷兰、德国两国农业部专家到我校进行科研交流


2011年 4月6日下午3点,荷兰农业部专家皮特·欧艾博士、德维·哈特坎普博士,德国农业部专家吉多·阿尔伯特夫妇一行共四人到我院进行科研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党院办外事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生物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李顺兴教授主持。
李处长首先对两国农业部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我院向各位来访专家介绍了目前我院在菌物课题方面的科研情况。荷兰农业部资深专家皮特·欧艾博士也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其在菌物课题方面取得的一些研究成果。整场座谈会,互动良好,气氛融洽,双方除了就蘑菇提取与培植技术等具体项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外,还就双方今后在菌物课题研究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悉,来访荷、德两国农业部专家还将在我院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龙海百花村、南靖食用菌基地、金线莲基地、兰花基地等农业培植与生产基地展开实地调研。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干勇等9名院士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科研处 化学系 菌物产业技术工程中心赴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参观交流

关闭


主办:闽南师范大学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楼603

邮政编码:363000   电话:0596-2523230